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中東系列賽二部曲Commercial Bank Qatar Masters(卡達名人賽)週四完成第一回合賽程,威爾斯選手Bradley Dredge(布雷德利?德瑞吉)今天在Doha Golf Club(多哈高爾夫俱樂部)交出低標八桿的六十四桿,取得第一回合單獨領先的位置。芬蘭選手Mikko Korhonen(米可?柯霍隆)一桿落後,獨居第二。

德瑞吉今天在多哈球場十分得意,全場射下八鳥,交出無柏忌的六十四桿,取得第一天的領先。芬蘭選手柯霍隆進帳七桿,交出六十五桿,獨居成績榜第二位。

排名第三有三人,分別是北愛爾蘭戰將Graeme McDowell(葛雷米?麥克道威爾)、泰國好手Kiradech Aphibarnrat(奇拉戴克?阿菲邦拉特)與Nathan Kimsey(納坦?基姆西),成績都是低標六桿的六十六桿。

接著是法國選手Raphael Jacquelin(拉斐爾?賈奎林)、西班牙選手Nacho Elvira(納丘?艾維拉)、愛爾蘭選手Paul Dunne(保羅?唐恩)、南非選手Jaco Van Zyl(亞柯?范濟爾)、瑞典選手Joakim Lagergren(尤金?拉格蘭)、比利時的Thomas Detry(湯瑪斯?迪崔)、德國選手Alexander Knappe(亞歷山德?克奈普)與英格蘭選手Simon Dyson(賽蒙?戴森)的八人集團,以低標五桿的六十七桿,並列在第六位,離領先者不過三桿差距。

在第一天比賽,世界排名九十五位的德瑞吉在幾乎沒有風的情況下,交出六十四桿取得領先。德瑞吉說:「我知道今天的桿數確實比較好看,有很多瞄準旗桿打的機會,球能打得接近洞口,因為沒有風,很多人都有不錯的成績,我只是多進了幾個推桿而已。」

德瑞吉已經有長達十一年不知冠軍為何物。「對於今天的成績我感到滿意。其實我是有點吃驚,我開出了許多好球,都上了球道,加上推桿也不錯,結果就是這麼美好。我知道四天比賽早晚會遇到風。這裡的果嶺一直很硬,要將球打到洞口始終是很難的。」

上週在阿布達比扳倒美國名將Dustin Johnson(達斯汀?強森)的英格蘭選手Tommy Fleetwood(湯米?弗利伍德),今天只打出七十三桿,排在九十七位,明天得為晉級而戰。


arrow
arrow

    vxzfzb3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